牙膏,核桃仁,可以用,口腔科,有一定
提問: 我有一顆牙齒,過敏
我今年32歲,女.我有一顆上牙,過敏.遇冷熱酸甜都難受,以致影響的我那邊根本不能咬東西,該怎么辦呢?
医师解答: 這是牙齒敏感癥,就是由于牙本質暴露部分受到機械的,溫度或甜酸等食物的刺激后,所引起的牙齒譯常酸軟疼痛的一種癥狀.平時在家可以用脫敏牙膏刷牙,如冷酸靈牙膏或脫敏凝膠,每日3次,每次3分鐘,也可咀嚼茶葉或核桃仁,對牙頜面過敏也有一定療效.如癥狀還不緩解可到口腔科進行脫敏治療.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瘋狂的鉆石的部落格 的頭像
瘋狂的鉆石

瘋狂的鉆石的部落格

瘋狂的鉆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