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枝,茯苓,如意,房事,祝你
提問: 人流后的疑問
● 患者性別:女● 患者年齡:24● 目前一般情況:請問醫生:我做人流以經13天的,人流后前8天下面一直有流血,從第9天開始就流一些黃黃的東西,到現在還有,不是很多,請問這是不是正常的呢?如果不是我應該怎么辦?
医师解答: 是正常,注意預防感染,可以口服抗宮炎片和桂枝茯苓丸等,避免房事.祝你如意,請采納答案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瘋狂的鉆石的部落格 的頭像
瘋狂的鉆石

瘋狂的鉆石的部落格

瘋狂的鉆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 )